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東石漁港^^

國慶日,妳要去東石漁港遊玩,想起我們倆個的記憶...
嘉義沒幾個好玩的地方,在一起之後,我們去東石約會兩次:
第一次,我們兩個人都第一次放風箏,發生了許多的趣事,最好笑的就是我,一直跑以為風箏飛起來了,誰知道阿,卡在樹枝上,風箏就降被我拉壞掉了(囧),還跑去買了一個新的(囧),這件事讓我們開懷大笑了好久,但是到了最後我們終於把風箏放到天上去了,天也黑了...。
第二次,我們去看海,還記得那天揹著妳過橋,我覺得走的好辛苦(變重了嗎?還是本來就....顆顆^^),雖然噴水池還沒有蓋好,不過我們有跑去海邊看海,海風很大,我們抱的緊緊的,很恩愛。不過那天我又鬧了情緒,但我忘了是什麼事情了,反正就是芝麻綠豆的小事(小事小事全部都是小事...突然想起五月天的歌...),後來我們看著黃昏進入海洋做結束,慢慢的騎著機車回學校了...。
我想想嘉義充滿我們的記憶,當我們說到或提到的時候,我們有著共同的記憶,這記憶不屬於任何人,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上宿鳥比翼,下坐人同心^^

1 則留言:

小麥 提到...

糗事就甭提了唄!想笑破我肚皮唷!回憶要提倒是一堆呀!因為你和我 、我和你,有說不完的情話,有吵不完的架(哈),情趣情趣!!(上)等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