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新環境

剛來到明新,有點怕怕的,可能是新的環境吧;結果還好班上的人都蠻好的,幾個不錯的朋友像是炳憲、正文等等,都很照顧我,又加上認識了建銘、尚熾還有GAY祥幾個好媽擠,有空就打球,有時候吃個火鍋,真的蠻讚的,所以我慢慢的適應這環境,這是大家的功勞,所以很謝謝大家。
我還找到的我的老闆,就是王勝石老師,他蠻嚴格的,但是我感覺的出來老師很有規劃,讓我們研究生可以按部就班的畢業,獲得碩士的學位。而與我一起奮鬥的夥伴有:會寫網頁的尚熾跟會架伺服器的benson,而我沒什麼專業,到時候請兩位師兄教導我一下囉。
走無線網路的路途還有兩年,甚至三年或更久,我期許自己能夠在兩年後順利畢業,各位資管所的同學們,乾八爹捏。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唯一的意見就是.....
你家住太遠了
跟你爸溝通吧
通車真的很累,又浪費時間
難道你以後忙的時候吃喝拉撒睡都要在實驗室嗎 - -||

George Yang 提到...

是沒有錯拉,在觀察看看囉~
這種事需要長期的溝通...(與我老爸)

不過謝謝你的關心,感動...(咬上唇)

小麥 提到...

~3~啊

George Yang 提到...

TO:小麥
^^ 歡迎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