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減肥實驗計畫開跑

我的實驗計畫就如此浩浩蕩蕩的展開了,就飲食的部分在來說明。
以後的飲食也是朝這種方式進行:
早餐(8:00以前) - 饅頭夾荷包蛋
午餐(12:00以後) - 飯前有先喝清湯,1份蘿蔔炒雞蛋、1份燙青菜、1份客家小炒、1碗飯
晚餐(18:00以前) - 飯前有先喝清湯,1份燙青菜、1份客家小炒、1碗飯
水 - 3000c.c.
今天是第一天,目前23:22,肚子感到餓...忍耐ing,加油!!!~

7 則留言:

小麥 提到...

你的肉呢= =

Unknown 提到...

ㄅ錯唷

是為愛瘦一圈ㄇ



但是我覺ㄉ你ㄉ菜單ㄅ是很理想耶

你ㄉ老婆是好看用ㄉㄇ

營保系又ㄅ是讀假ㄉ

可以請他幫你設計菜單呀



ㄅ然ㄉ話

要減肥可以請敎李慢慢大師呀

ㄅ瞞您說

我小名減肥達人

任何有名沒名ㄉ減肥方法我都試過ㄌ

可以幫你分析優缺點


我覺ㄉ你這份菜單ㄅ美味

成效也ㄅ是說很好吧

減肥最大ㄉ敵人就是澱粉

所以你應該試著ㄅ碰澱粉類的

或是下午4點過後就ㄅ吃澱粉ㄉ東西


老實說澱粉製ㄉ東西真ㄉ超多

說ㄅ碰真ㄉ很難

但是我試過一ㄍ月ㄅ碰澱粉

真ㄉ有明顯改善

但是也ㄅ能都ㄅ吃

營養會失衡ㄉ

所以是可以減少攝取啦




除ㄌ澱粉少吃點

其他可以吃到飽吼

你可以吃很多青菜很多肉吧

我之前光喝蔬菜湯

每餐都吃ㄉ很飽吼


你也可以改為少量多餐ㄉ方式呀

最重要還是做好控重吧

我每次減肥成功就會ㄑ吃大餐慶祝

所以才會看起來好像都沒成功過

ㄅ過我真ㄉ都有減到自己設ㄉ目標唷



越想越ㄅ對耶

為什ㄇ你菜單可以設計ㄉ這ㄇ差

感覺你忘ㄌ你老婆讀啥ㄉ耶

在麥面前說ㄉ口沫橫飛

真ㄅ好意思



ㄅ過你若需要各種減肥方法

我可以提供你唷!!

George Yang 提到...

TO:小麥
菜炒肉,沒有單獨吃肉

George Yang 提到...

TO:慢慢
我有問小麥拉,只是設計菜單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所以我就想說自己吃少點試試看,加上運動,這只是個實驗拉,有成功,那就繼續下去,如果沒成功,看是哪邊需要更改或者哪些是我沒注意到的,修正之後再看成效,大概是這樣吧。主要減肥的原因是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帶來家庭的成功。

George Yang 提到...

TO:小麥
我昨天吃的有肉喔,只是有跟豆干拌著炒,若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告訴我喔^^

嘉慈 提到...

親愛的胖胖
等你計劃成功
我也來比照辦理你的計畫喔
加油

George Yang 提到...

to嘉慈
嗯嗯^^ 另外歡迎妳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