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English paper

看的第一篇英文paper,是網路電話的課要我們看的,我覺得單字的問題是還好,因為用工具都能查的到,主要是有些句型比較怪異的,讓我有點頭痛,因為不知道怎麼去翻譯它,不大順,但我想應該看懂意思就可以做投影片了吧,繼續努力看看囉 m>_________________<~o。
許俊萍老師要我們在4週後要做投影片的報告,雖然我們只有5個學生,包括我,也不知道這時間是長還是短,但對英文程度普普的我來說可能剛剛好吧,或者有點趕,試著花點時間在這上面,是我所需要的。
不過有個好處在唸English paper上,它有點強迫我記憶單字的功能,因為同樣的單字會在我眼前出現好幾次吧,希望藉由這,提升我的英文還有專業。
祝福自己以及跟我一樣的人,都能慢慢提升自己,別開天窗喔,老話一句,扛八塊...^.^

2 則留言:

小麥 提到...

耶耶 ~~~一起共勉之!

George Yang 提到...

TO:小麥
^^ 這當然~